墨墨吃不下了

KKL、offgun、锦玉、祖宗,不混粉圈,快乐追星,脆皮鸭女孩,目前唯一bgcp锦玉,不接受安利,互相尊重,感谢。

【罗玉×杨葡萄】幸福这件小事(医生×护士)

17、


出门的时候,杨葡萄鼓起勇气握住了罗玉的手,他的手和他冷淡的外表不同,罗玉的手,是温暖的。


杨葡萄想,或许他的人也是这样,小叶总说罗医生看着对人特别冷漠,但是杨葡萄觉得他是这个世上最温柔的人,只是他的温柔都被冷漠的外表藏起来了,所以谁也不敢凑近好好看看他,幸好,幸好,杨葡萄又有些窃喜,幸好只有自己发现了。


不过她不知道的是,罗玉并没有藏起来的温柔,因为,罗玉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。




“罗医生!你看!”


杨葡萄拉着罗玉一起去了张老师的皮影戏馆,或许是因为时间尚早,里面的人稀稀落落的没几个人,台上演出的也还不是真正的大师,看着像是学徒。


“他们在演哪一出啊?”罗玉看了一会儿,有些疑惑的问道。


杨葡萄倒是熟门熟路的回道:“这是原创神话故事,你看,说的是九天应龙和花神之女的故事,那个散着头发的姑娘就是花神之女,那个高高飞在天上的就是应龙。”


罗玉跟着杨葡萄一起认真看了一遍,直到故事结束。


杨葡萄兴奋的鼓掌,罗玉也跟着拍起了手,只是突然有些茫然,他明明没看过这个故事,却有些莫名的熟悉。


“怎么是个悲剧啊?”罗玉颇有些遗憾的问道。


杨葡萄也有些遗憾的说:“我也觉得悲剧不好,明明他们两个不应该错过的,偏偏阴差阳错……哎,不过故事最后他们也许诺下一世绝不分开了,所以我倒是把这个故事当做喜剧看的。”


罗玉皱眉:“哪有什么这辈子下辈子的,我觉得认定了的人就绝对不能放手。”


杨葡萄眼睛一转,看着罗玉说道:“我问你,如果,你以后遇到了一个超级大美女,她也喜欢你那你怎么办?”


罗玉故作为难的犹豫着就是不说话,直到杨葡萄瞪了他一眼,他才忍不住笑道:“那我就告诉超级大美女,我女朋友是世界上最美丽最温柔最可爱最动人的女孩儿,我不会喜欢上她以外的任何一个人,这样回答满意吗?”


杨葡萄红着脸傲娇的说:“你又没有真的遇到,谁知道你是不是在糊弄我!”


罗玉握住她的手凑到她耳边小声说:“我怎么敢糊弄你?我们可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。”


杨葡萄忍不住笑了,推了一下罗玉,回道:“你又知道我要和你一辈子?”


“我和那应龙不同,我可不管有没有什么鸟儿,是我的,我绝不放手。你若不答应,我就把你绑了,关起来,谁也不给见。”罗玉认真的轻轻说着。


杨葡萄听完先是一愣,突然凑到罗玉耳边说:“我可以的。”


罗玉有些吃惊:“什么可以?”


“和你在一起,谁也不见。”杨葡萄笑嘻嘻的说。


罗玉笑了起来,眼前的这个人有多喜欢自己呢?或许就和他喜欢她一样多吧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突然病娇(并不)其实就是甜蜜的对话呀~

ps偷偷说一句,我在写一篇锦玉虐文,不过打算写完了一起放出来~这样就不会拖更和断更了😂但愿我能写完🙏🏻

评论(15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